是凛凛啦。

常年营养不良。心理素质极差 只能吃糖。


每天都犯困。

瞎糊个文。耶

#花吐症。/私设
#中间有妄想症歌词穿插。x

夜鲤发现自己得了一种神奇的病。
她发现,只要自己一说话,就会从嘴里里扑啦啦地冒出像蝴蝶一样的蓝色鸢尾花瓣儿,
明明自己的异能就是鸢尾,还会被鸢尾困扰,真是太可笑了。

夜鲤记得这种病叫花吐症。是因为心里执念太大而生出来的病。如果不把执念消除,就会在七天内被花吸干养分然后光荣嗝屁。
夜鲤无声地弯了弯嘴角。她确实想死极了,当然如果能通过这个病死掉那真是太棒了。

她选择待在家里。

夜鲤的家很干净。一点也不像一个在枪林弹雨中游刃有余杀人无数的小姑娘的家。
只不过现在更绚丽了。因为多了点蓝色的鸢尾花瓣儿。
她仰面躺在白色暖乎乎的天鹅绒地毯上,有一下没一下地咳着。咳一下就是一群绚丽的蝴蝶。
她也在心里吐槽这蓝色花瓣真是恶俗极了。哪有鲜红色的美啊。

就这么过了六天零二十二小时。

夜鲤安详地准备度过自己生命最后的两个小时。
她觉得自己的身体轻的快要飘到房顶上了。浑身上下都充斥着蓝色鸢尾令人生厌的味道。

【是迦南族死神派来惩罚我的么。】

身边湖蓝色的蝴蝶尸体快把自己淹没了。也有个别个的血红色蝴蝶,落在湖里,鲜红鲜红的,相当扎眼。
她没力气再弯弯嘴角露出一个狐狸一样的笑容了,哪怕猫弧嘴依旧维持着10°漂亮的微笑。
她把自己的住处锁死了,没人进的来。
更何况。
也没有人会记起自己啊。

「有没有人曾对你说过」
「不要期待这个世界。」
「毕竟原本冷清的路口」
「终究只有我一个。」

她想起了这么几句诗。
还有,还有五分钟,就要敲响第七天的钟声啦。
她安然闭眼。

「还是她身上有饮鸩止渴的诅咒...?」
「求求你别问我家在哪。」

再见啦。
这个让我恨之入骨的世界。
感谢你让我体会了十二年不曾间断的孤寂。

【我的执念...?】
【像吾等罪孽深重之人,不配拥有执念啊。】
【不要绝望,在此告辞。】

评论(3)

热度(7)